終於讓我吃到貓薄荷的早午餐了,真的超喜歡這家店的,它的氣氛跟風格跟我的心很合;我心中夢想的咖啡館就是長這個樣子的。雖然離我上德文的地方很近,但卻無法常去享受一下那悠閒的氣氛,真的很可惜阿。這次在上課前先去吃了早午餐,但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坐久一點,覺得很遺憾呢!應該要悠閒的吃完早午餐,看看書,下午再點個手工蛋糕,待上半天、一天的才是。



明亮、簡潔的風格

早午餐菜單



沙拉和咖啡,第一次看見上面放杏仁片的沙拉,很特別,沙拉的醬是清爽的優格醬喔!最先上來的就是沙拉和柳橙汁(每日C那種)
咖啡杯很可愛吧,它有三面都是不同的貓咪喔,其實咖啡是用完餐後最後才上的,是現煮的喔,還不錯喝!



我點的是C套餐-鮮菇培根炒蛋,土司很脆,炒蛋很滑嫩,不過馬鈴薯我覺得還好而已,但是整體來說很不錯!雖然跟N.Y Bagels 比起來略微遜色了一點,但是價錢也較便宜,且重點是:我超愛這家店的! 大推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
電話:(02)8369-1271
網址: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30   週日至18:30
                    假日早午餐: 10:00~13:00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