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怡君家晚餐後,這次是Leo家晚餐,Leo在竹北買了一間4房公寓,之前我們就一直很想去他的新家參觀,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因為Leo的爸爸做了一鍋梅干扣肉,所以Leo就邀請我們去他家晚餐。因為Leo家是四房的公寓,所以這次很多人去,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趙大哥、黃大哥一家,非常的熱鬧。

        我們一進門就聞到很香的梅干扣肉,肚子就開始餓了起來,但是人還沒到齊,其他菜也還沒好,Leo正在準備調酒,所以我們就幫忙洗地瓜葉,還有菜圃蛋也還沒煎,後來這兩道菜變成JJ跟怡君在煮,他們在煮的時候我們外面的人已經忍不住先吃起來了,梅干扣肉拌飯還真好吃,我就吃了兩碗,後來飯不夠,Leo又煮了麵疙瘩,麵疙瘩還有全麥口味的!除此之外又煮了一大鍋味增湯,原本怕喝不完,但是沒多久就一掃而空啦!大家果然很厲害。飯後甜點有仙草凍跟薔薇派,大家也是非常熱情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