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ürzburg  
旅館名稱:Babelfish-Hostel 
旅館地址:Prymstraße 3 97070 Würzburg 
網址:http://www.babelfish-hostel.de 
價位:四人房,一人一天18歐,租寢具一天2.5 (不含早餐
優點:離火車站不遠,走路約5~10分鐘,房間乾淨,也算大,價格便宜,有洗/烘衣機(好像是要投錢),有廚房,且廚房裡餐具一應俱全,也有冰箱,還有沙發區,佈置得很溫馨,還可以免費上網。 
缺點:因為是Hostel所以衛浴是分開的;比較誇張的是房門無法上鎖,可以上鎖的櫃子很窄,只能放貴重物品,而且鑰匙還要用護照抵押,但是我們住宿期間沒有發生東西不見的狀況。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旅館名稱:Haus-Karin 
旅館地址:Hans u. Karin Weiß  Hans-Sachs-Str. 26 91541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網址:www.haus-karin.de 
價位:一人一天23 (含超豐盛早餐
優點:有火車站接送,離城裡也不是太遠,設備很完善,獨立衛浴、有電視、吹風機、毛巾、沐浴乳等等,還有熱水可泡免費的咖啡跟茶,冰箱裡還有免費的氣泡礦泉水跟啤酒,房間很漂亮,早餐超級無敵豐盛。 
可借簡體中文版的Rothenburg導覽書。 
缺點:沒有 

Augsburg
 
旅館名稱:Hotel Fischertor 
旅館地址:Pfärrle 16/18 86152 Augsburg 
網址:http://www.hotel-fischertor.de 
價位:3人房,一天78 (含早餐
優點:房間乾淨,獨立衛浴,有提供毛巾及沐浴乳等,有電視、穿衣鏡,早餐也不錯。 
缺點:離火車站太遠,房間有點小,三人房是加床,沒喝的熱水及吹風機。 

Hohenschwangau 
旅館名稱:Albrecht- Neuschwanstein 
旅館地址:Pfleger-Rothut-Weg 2  87645 Hohenschwangau 
網址:http://www.albrecht-neuschwanstein.de/index.html 
價位:3人房,一天85 (含早餐
優點:地點很不錯,離Hohenschwangau Bus下車的地方不遠,約5分鐘路程,房間外的景色超美,房間、浴室都還算大,我們住的那間房間,從陽台直接可以看到新天鵝堡,床上方有天窗,所以晚上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早餐也很豐盛,有小冰箱(藏在衣櫃裡),有提供喝的熱水,但是要自己下去跟奶奶要。 
缺點:蓮蓬頭是固定的,不能拿下來,很難用。其他的都很好。 

München 
旅館名稱:Münich Inn 
旅館地址:Goethestrasse 15 80336 München 
網址:http://www.booking.com/hotel/de/munich-inn.html?aid=308407 
價位:3人房,一天85 (含早餐
優點:離火車站近,約5分鐘路程,房間乾淨,有電視、獨立衛浴,有提供毛巾及沐浴乳等,有吹風機,但要跟櫃檯拿;早餐豐盛,是最多麵包種類的一家。 
缺點:沒有喝的熱水,浴室很小

Heidelberg 
旅館名稱:Pension-Jeske 
旅館地址:Mittelbadgasse 2 69117 Heidelberg 
網址:http://www.pension-jeske-heidelberg.de/index.html 
價位:3人房,一天85 (不含早餐
優點:房間、衛浴都很大,離景點很近,有提供吹風機 
缺點:離火車站遠,需撘公車,沒早餐,訂房程序很麻煩,要不斷跟他check,就是確定後入住2個月及5天前各要再跟他e-mail確認,check in時間有限制,只有中午跟傍晚各一個半小時而已。雖然很多人推薦這間,但如果下去還要去的話可能會考慮訂其他的,雖然它的房間還蠻大、蠻舒服的。

Köln 
旅館名稱:Meininger-City 
旅館地址:Engelbertstraße 33-35/50674 Köln 
網址:http://www.booking.com/hotel/de/rheingold-feat-meininger-city-hostel.html?aid=306398 
價位:3人房,一天84 (含早餐
優點:房間價位算低,有Bar可免費喝一杯飲料,每人可免費上網10分鐘,有Gets Kitchen,可以煮東西吃,有洗衣機(好像是每費的),有電視、吹風機,但要押金5歐。早餐還算好吃。 
缺點:離科隆火車站遠,還要再轉車到Köln -Süd房間很小、床很爛,我的床架根本是壞的,中間少了好幾條木板,所以床會凹下去,根本沒辦法睡,後來是把床墊搬到地上睡,隔音很差,而且門很爛,關門都會很大的一聲,所以可想而知,半夜完全無法好好睡,會一直被嚇醒,還好只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