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算是無國界料理的餐廳,聽說老闆是學美術的,所以餐廳裡的佈置、牆上的畫畫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他們菜單的風格也跟店裡的風格一模一樣。長得很特別,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很難看清楚要吃什麼菜。星期日晚上店裡客人還蠻多的,有些位置已經有人先訂位了,還好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很快便有位置可坐。
         餐點約在180~220元左右,只有附紅茶,可補差價換其他飲料,湯、麵包、沙拉等要另外單點。我們點了一份伊斯蘭燉羊肉跟一份菇菇雞,另外再單點一碗義式田園番茄蔬菜湯(60元)。  上菜的速度還好,沒有之前聽到的那麼久。



首先上來的是蔬菜湯,裡面有很多菇類,金針菇、秀珍菇...,跟豆芽菜、煮得很爛的洋蔥、紅羅蔔,湯聞起來有奶油香味,喝起來則是有很濃的番茄味,稍微酸酸的,非常好喝喔。



         再來是伊斯蘭燉羊肉,其實就是羊肉咖哩,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很下飯,裡面羊肉雖然不是很多,但是跟湯一樣---有很多多各式各樣的菇類,但是Kai覺得沒有"伊斯蘭"的味道,但是我也不知什麼是伊斯蘭的味道,如果稱作菇菇咖哩羊肉倒是很適合。





        這是我點的菇菇雞,完全沒有骨頭,菇類就藏在皮和肉之間,雞肉超嫩,雞汁很多,很香,整體的感覺屬於比較清爽的!我覺得其實不用配飯,直接吃比較剛好。 所以加上飯之後讓我吃得非常飽。對了,他們家可以免費加飯,飯可以隨意吃,不用加錢,然後我們看到別桌點的義大利麵,也是超大一盤的,所以食量大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23號 (週一 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