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個星期天是沒什麼事的待在新竹,從開始上德文之後,星期日不是要值班就是在基隆,因為這星期六翹課去參加大學同學會,星期日也沒有工作,才多了這悠閒的一天。但是翹課去同學會難免有點良心不安,所以便決定要好好利用星期日來念念德文,在家裡一定是看電視跟睡覺,所以找了一間可以看書的店,順便吃午餐,然後念念德文,所以才來到了這家食尚閱讀館;它就位在光復路二段台新銀行旁邊後面,離我住的地方還算近。
      點了一份特製海鮮焗飯(280元),附湯跟飲料,但是最近推出一個簡餐自由配的活動,只要加50元就可以從前菜(8種)、湯(4種)、pizza(4種)、沙拉(2種)裡選兩樣,再加上1個甜點和一杯飲料,感覺還蠻划算的,所以就又加50元選了前菜和湯。



      首先上來的是"喬麥綜合鮮菇湯",不久又上來的是前菜"香酥小晶魚"。湯雖然看起來很油,但是喝起來還蠻清爽的,像雞湯的味道,裡面料也蠻多的,秀珍菇和喬麥,香酥小晶魚外皮酥酥脆脆,沾番茄醬吃很對味,很像零嘴,如果能多幾隻小魚會更好。







      再來就是主餐"特製海鮮焗飯",中央那個突起來的是春捲皮,裡面包著滿滿的紅醬(番茄醬)海鮮,有大塊魚肉、花枝、蝦子、章魚腳等,飯的份量也很多,而且飯的顏色是帶點黃黃的,應該是有使用番紅花一起煮的關係吧!焗飯使用的是白醬,起司非常香濃,吃起來的味道有點甜甜的,而且因為海鮮的附分是使用紅醬,所以雖然整體份量很多,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美中不足的是;飯太硬了,口感很不好。



最後就是飲料和甜點啦,這個果粒茶甜甜的很好喝,甜點的話因為我沒特別選其他的,所以只是一小塊普通的海綿蛋糕而已。

整體而前還不錯,因為今天的目的是一個人念唸書,有沙發跟大桌子,又可以坐很久的餐廳,符合今日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