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一直耳聞這家好吃的早餐、輕食店---鍋子咖啡,今天趁著中午沒事大老遠的特別跑來品嘗一番,果然沒讓我失望,店裡的感覺很好,食物也很好吃。

我點了其他地方比較不常有的"起司薄脆三明治",用特殊的機器將土司麵包烤得薄薄脆脆的,裡面夾上滿滿的料,配上好喝的熱拿鐵,真是幸福啊!



義式臘腸

起司羅勒三明治

        我點的是套餐,起司羅勒三明治加熱拿鐵是150元,店裡還有很多不同的套餐選擇,飲料加上三明治或是貝果,價錢在125~165間,主要是看飲料的價錢,不點套餐的話飲料可以有很多的選擇,而且單點的價錢算一算,其實不會比套餐貴太多,大概多個5~10元而已吧!


吧檯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94號A
 電話:(03)5237773
 營業時間:平日 7:30~21:00 / 假日 8: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