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我又要去台中了,這周六因為中秋節補上班的關係我的德文課暫停一次,週末又不用值班,周一也不是我打掃,所以讓我賺到一次三天假。之前跟渝翔約好要回去看老師,但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延期了,但是假當然還是照請,這樣才對得起我平常"不怎麼"辛苦的加班啊!

       其實到這星期三之前我都還沒決定這三天假要做什麼,有點想去花蓮,一個人去花蓮,找一間靠海的民宿,悠閒的喝茶、看海、看書,哪裡都不去,也真的讓我找到符合我心想的民宿---後湖水月。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旅行過,老實說心裡還是會有點不安,下班前在民宿網頁上留言詢問這週末是否還有空房?但一直到要睡之前都還沒有見到主人的回覆。另一方面也想著:是否要到熟悉的台中去看看大家,吃吃好吃的餐廳呢?但是住宿問題....,每次都去打擾雅玲,雖然她總是說沒關係,但是我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晚上在MSN上遇到河馬,他很大方的說他家有房間可以給我睡,但是他這個大忙人時間實在難配合,而且說真的,我去住他家實在有點怪,抱著一絲絲希望問了老弟,沒想到他這次竟然爽快的說可以去睡他那,這樣一來住宿就解決了。然後跟依婷聊一聊之後就變成確定要去台中了,在熊的幫助下還順邊規劃了大吃大喝的行程。沒想到就在決定要去台中之後,隔天早上就看到民宿主人回覆說:這週末有空房;晚了一步,已經確定要去台中了,心裡很嘔啊!為什麼我不再多等一天呢!只好下次再去花蓮了。

   台中大吃大喝之旅呢計畫要去的地方有:
       1. 樂幫 (義大利麵、燉飯等等)
       2. 逢甲夜市 (好久沒去逢甲啦!已經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去的了)
       3. 罌粟歐式廚房 (熊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4. 呼吸 (熊推薦氣氛很好的下午茶輕食餐廳)
       5. 保太郎  (我愛的平價又好吃的日式料理)
       6. 亞米  (有好吃泡芙的麵包店,就在保太郎對面)
       7. 日出 (帶個乳酪蛋糕回新竹給大家吃)
       8. 糖村 (有機會去的話,上次吃了廠商送的糖村月餅禮盒,裡面的餅乾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