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去台中讓我有點點小失望,沒有我想的藍天白雲(反而新竹有),空氣霧濛濛的,空氣污染很嚴重啊!
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約好的事大都有按照計畫進行,但是在台中沒交通工具實在很不方便,不能隨心所欲到處跑。
但是還是有吃到兩家新的餐廳,也去了逢甲夜市,感謝依婷、承翰相陪。
可惜的是等了快兩個小時只匆匆跟致善見了不到五分鐘的面,完全無法好好聊天。
醫生的工作忙碌又辛苦,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做的呢!
沒有一定的決心毅力與覺悟是沒辦法撐下去的吧!不是成績好就可以當醫生的!

原本計畫要再台中待個三天兩夜的,但是才兩天就把要見的人都見過了,
也沒辦法一個人一直到處去吃好吃的,
所以第二天晚上就回新竹了!有點空虛的感覺!
害我回來後心情不是很好。



上班到一半,抽空下來看我的致善,已經下午四點了還沒吃午餐,
只好把我的麵包分給他,他還說今天是比較不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