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sogo百貨後面的巷子裡,如果不是熊介紹的話應該都不會發現這邊有一家這樣的餐廳,到的時候覺得它的外表不怎麼起眼,餐廳裡也沒有客人,害我小擔心了一下,但還是鼓起勇氣推門進去了;雖然只有簡單的裝潢,但還蠻舒適的,我覺得它的椅子很可愛,服務人員很親切,會介紹菜單。



       最後我們決定一人點義大利麵,一人點燉飯,各加70元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麵包、湯和餐後飲料。熊推薦的餐廳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服務員說他們是一人廚房,所以需要一點等待的時間,而且燉飯市直接用生米下去做的,需要等待30分鐘,還好中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這是義大利麵包,要趁熱吃,外皮很脆,裡面很軟,奶油很香,跟一般市售的的奶油很不一樣,抹在麵包上非常好吃呢!沾油醋吃也有另一種風味,總之是非常好吃的麵包!



南瓜濃湯,有特別濾掉纖維,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味道也很濃郁。裝湯的碗也很特別,像一個大杯子,開口比底部大,就是梯形的樣子,湯的份量比一般多一點,所以喝得很滿足,也可以沾麵包吃。



首先上來的是"綜合鮮蔬義大利麵",色彩很鮮豔,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呢,份量也很多喔!有許多菇類、甜椒、花椰菜等非常豐富,而且它的義大利麵煮得比較硬,非常彈牙,很正統,整體味道也十分不錯,口味稍微清淡,不像一般肉醬那麼鹹。



再來是我的鄉村雞肉燉飯,是有稍微等了一下,不過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所以沒有覺得等太久。上面那一片是用帕馬森起司下去烤的,要拌到飯裡面一起吃,直接吃會有點苦,最下面身咖啡色的是主廚特製肉汁,他們餐廳李的肉類料理都會加上這個特製肉汁,有一點點酸酸的,跟燉飯味道很合。雞肉約是2口的大小,很嫩、沒有骨頭,米飯則是裹滿了濃濃的起司,吃起來卻是粒粒分明,和著烤過的帕馬森起司一起吃還有脆脆的口感,這道料理味道比較重一點點,不過我可以全部吃光光,沒有讓人吃到後來覺得Cheese很膩而吃不下。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冰咖啡,它的冰咖啡好特別喔,最下面一小層是牛奶,再來才是咖啡,而且看起來一粒一粒的,不過攪一攪之後就跟一般的冰咖啡沒兩樣,味道還不錯,蠻好喝的!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4)2326-936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