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去台中時去吃的店,但是一整個懶惰,所以雖然早已把照片上傳到相簿裡了,卻一直遲遲沒寫網誌。上次去台中時吃了兩家義大利麵,另一家就是"罌粟",而這家樂幫是屬於平價義大利麵,套餐只要約150元就有沙拉、濃湯跟義大利麵,再加5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

        這是一家二個六年級生一起經營的餐廳,沒有另外請服務生的樣子,只看到兩人在吧檯後面忙,所以上菜速度還蠻慢的,但是店裡有很多舒跟雜誌可以閱讀;店裡是走簡潔、明亮風,但是位置不多,而且我們中午去的時候在沙發區有一大家人在用餐,所以一直有小朋友跑來跑去,還有角落有一桌年輕夫妻帶著小嬰兒,而嬰兒一直大哭,所以其實整個用餐氣氛被弄得很糟,我原本的想像是:可以安靜看書的那種,大概是運氣不好吧。



        到櫃檯點餐後過了很久,終於送來沙拉,沙拉吃完後又過了一陣子才送來南瓜濃湯,沙拉就是一般常會吃到的那種;南瓜濃湯的話則是沒有刻意過濾纖維,所以有纖維粗粗的口感,很濃郁,還不錯喝,裝沙拉跟湯的容器形狀都很特別,沙拉是裝在一個梯形、比較深的容器裡,濃湯的碗是像雞蛋的形狀很可愛。





     又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們的主餐終於來了,先上來的是"鮮蔬素飯",用的是五榖米,加上蔬菜跟菇類。





           再來是我點的"香椿時蔬義大利麵",原來這個義大利面是青醬,也是用了很多蔬菜跟杏鮑菇,麵煮得比較軟(跟前一天吃的"罌粟"比),我比較愛罌粟的義大利麵,醬汁也比較清淡,清醬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但是只要150元,所以就不計較太多了。



        接下來上的是期待的飲料,"乳香芝麻"跟"奇異香蕉",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乳香芝麻"是冰沙喔,非常香醇,喝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呢!奇異香蕉顧名思義是奇異果跟香蕉一起打的果汁,偏酸,喝得出來是真材實料,很濃,但又不會太多水果渣渣破壞口感,調整得剛剛好。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22巷12號
電話:(04)2301-5908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