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考德文A1考試,因為不想待在基隆,所以雖然星期六回基隆,星期天就又回新竹了。這兩天的天氣實在有夠糟,下雨之外又一直刮大風,深深的覺得新竹的招牌都做得很堅固。

早上7:30鬧鐘就響了,因為非常的寒冷所以賴了一下床,大概8:20分左右才出門,算一算時間應該來得及,沒想到等公車等了20分鐘,1路公車到底在幹嘛!司機一定在打混聊天,因為竟然一次來2班!還好到清大後已經有一班往台北的新竹客運等在那了,而且我上車後司機就發車了,這時候已經9點了!還有一個半小時,不塞車的話應該來得及。可是,事情總是不會如人願,過楊梅收費站沒多久之後就開始塞車了!到台北車站時已經10:20了,真是急死我了,一路狂衝,當然最後還是遲到了!前面三題聽力測驗沒聽到,所以就亂猜,閱讀測驗應該還ok,寫的部分也還ok吧!下午的口試是14:30開始,先用德文做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抽卡片造問句,隔壁的同學回答,就這樣輪了4輪,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但就在最後一輪,我抽到了一張我看不懂它是什麼東西的卡片,雖然上面有寫字但是一時忘記那個字是什麼意思,圖片看起來很像表格之類的東西,所以就亂造了一個句子,結果被老師發現我會錯意了,老師就解釋了一下那是什麼東西,要我再造一個句子,雖然我知道它是什麼了,但是這時我已經十分緊張,想不出句子來了,所以這題就被打叉了。

所以雖然沒有很糟,也應該會過關,但是分數應該不高吧!所以心情有點小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