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式料理我在台中的時候就常來吃囉!是熊推薦的平價又道地的日式料理。大二來時還是小小的一家店面,比較像家庭式餐廳;大四時就變成現在這樣啦,買下隔壁的房子重新裝潢,變得很漂亮,但是裡面的座位仍然不多,假日雖然不用預約,但是要排隊。

之前來台中幾次雖然很想來,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吃到,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吧!只是沒想到現在假日有低消200元。所以一人點了一份主餐後又多點了一道沙拉!



免費前菜---小黃瓜,醃得很入味,很好吃,不過口味稍重,單吃會很鹹。



我的鮪魚蓋飯,200元的樣子;鮪魚是已經浸漬過山葵醬油了,入口即化,很新鮮很軟,非常好吃,只是要小心不要被嗆到。很推它們的生魚片蓋飯,喜歡吃鮭魚卵的人可以吃鮭魚蓋飯,是鮭魚生魚片加上鮭魚卵,我記得價錢是220元,份量很多,物超所值啊!



蓋飯都會附熱呼呼的味增湯跟小菜,這個海帶魯得很入味,而且已經煮得很軟了,也是入口即化喔,我喜歡這種海帶,不喜歡脆脆沒味道的那種。



炸蝦蓋飯180元,其實應該是天婦蘿蓋飯才是,炸蝦只有一隻,有很多蔬菜,不過炸蝦還蠻大隻的,蔬菜也都很大塊。




大阪(豬肉)烏龍麵 140元吧!有點忘記了價錢了。 很大一碗,料也很多。我之前吃過京都(雞肉)烏龍麵,那次等超久的,下午一點多明明已經沒什麼客人了,還讓我等那麼久,肚子都快餓扁了!原因是京都烏龍麵的雞肉是炸雞肉塊,是現做的,所以等很久;那次吃到的炸雞肉塊真的是熱呼呼的呢!而且我想應該是真的剛炸好放上去的,因為還沒有被湯泡爛!



就在我們吃得差不多,都已經忘了為了湊低消而點的蟹肉沙拉時,它就出現了!口味是還不錯,但是要100元,覺得小貴,因為是"蟹肉棒"沙啦!

其實來保太郎我比較推的是它的蓋飯跟手捲,感覺是最划算的,小菜我都覺得有點貴!冬天的話可以預定牛肉壽喜燒,雖然價格稍高,但吃過的同學非常推薦。

大家比較不推的是豬排定食,沒有很特別,豬排也不厚。

沒吃過它的壽司跟單點生魚片。

對了,還要再推薦保太郎對面的"亞米烘培屋"的小泡芙,之前一個約15~20元,非常好吃,太晚去還會買不到,只是不知最近原物料大漲之後它有沒有跟著漲價?


保太郎日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25號
電話:04-2221-6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