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應該是來NSRRC之後最high的一天,今年聖誕節跟跨年這段時間剛好遇到中心歲休停機,不用support;所以Kimi發起要來個聚餐跟交換禮物,但是又希望交換禮物的時候不要只是單純抽號碼而已,最後modify的遊戲如下---首先,大家在交換禮物開始前先把禮物藏在某個地點,然後寫三個提示,交換禮物進行的方式如下:由主持人先抽出一個人,描述他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時的印象或是特徵,被描述者要自己發現是在描述自己,之後就可以抽一張提示卡,然後抽出下一位,依此進行,等大家都抽到提示卡之後便開始出發找禮物。我們原本預想的情形是:藏禮物只是增加一些遊戲的樂趣,提示不用弄得太困難,沒想到大家非常用心的的寫提示,一大堆超難的東西,有很多想不出答案的,還有數獨題、工數題、英文題、國文題、三個提示全部都是數字不知在寫啥的,還有提示是一個故事的,五花八門,讓找的人一個頭兩個大,大家互相幫忙解題,十分有趣。

         不過這個交換禮物是晚會最後的重頭戲,晚會一開始當然先是吃吃喝喝一番,才有力氣開始玩樂嘛!這次準備的食物有Pizza、炸雞、烤雞翅、烤鴨、萬巒豬腳,甜點是好吃的嫩仙草跟統一布丁,當然飲料是不能少的。

         吃飽喝足之後第一個遊戲是"撞球賓果":大家一進場的時候Kimi就發給每個人一張九宮格的紙,大家任選1~15中9個數字任意填入,然後抽籤輪流出來撞球,看哪個號碼進袋,最先連成2條線的6個人就有小禮物。原本這個遊戲是要邊吃東西的時候邊玩,但是發現沒辦法,大家都很忙碌的在吃東西,所以只好等吃完再進行,而且沒想到玩超久的,因為球一直不入袋,一直玩到第三輪才結束。

        第二個遊戲是"超級比一比",19個人分成三隊進行,一隊2題;我跟Kimi在想題目時,故意想了三個難的三個簡單的,因為要控制禮物發出去的數量,剛好一人可以拿到一個,不過好險有多準備禮物,因為有一組很厲害,竟然猜中兩題。這個遊戲比較可惜的是:JJ特別上網抓的音效因為格式不合的關係放不出來,不然一定會更增加緊張的氣氛。

        再來是"終極密碼",因為人數很多,所以數字是1~1000,玩第一輪的時候趙大哥的太太實在太厲害了,在數字範圍還有50左右就直接猜到答案;第二輪的時候,輪到我這裡時只剩下兩個數字可以猜,還好我很聰明+運氣很好,讓我逃過一劫,所以在我隔壁的Leo就中獎啦!

        最後是我提議要玩的"誰來接招",有看過小氣大財神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個很簡單的聯想遊戲,也不用背頌之前的人講什麼,只要不要重複就好了,遊戲的懲罰就跟電視上的一樣;沒想到大家的聯想力這麼糟,很難玩下去,幾乎是主持人點到誰,誰就準備被打,真是太誇張了,不過也是玩得最high的,Kimi準備的喜餅盒竟然被打凹了,還好她有先見之明沒拿鍋子來給大家玩。

        之後就是交換禮物啦!真的很有趣。原本預計9點左右就會結束的晚會,玩到10點多才結束,大家都玩得很快樂,最後Kimi也指定了明年的主辦人,希望明年也有好玩的晚會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