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天氣不太好,早晨都陰陰的,所以看不到日出,所以早上就直接睡到吃早餐的時間才醒來,今天要從隙頂搭8:30的公車到阿里山。天氣十分寒冷,圍巾、帽子、手套全都戴上了!約10點左右到達阿里山森林遊樂園,現在的溫度是~~~~~ 5度。



剛好趕上撘小火車到神木車站,所以省了一段路,不用自己辛苦的爬坡。神木車站後面就是"巨木群棧道",沿路都是幾百年、千年以上的神木,但是它們都只有編號,沒有名字。





我們沒有什麼目的的亂晃,之後來到了"姊妹潭",潭水好綠好綠,水中的倒影十分清楚,遊客不是很多,大家也不會在此停留很久,加上陰陰的天氣,四周空氣散發出寧靜的氣息。



到達姊妹潭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因為要趕撘1:30左右的火車到奮起湖,所以就開始往園區服務中心大門前進,之後雲漸漸散開,太陽也露出臉來,藍天白雲加上清新的空氣,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這時候經過了一個叫做"梅園"的地方,可惜時節不對,樹上只剩枝條,沒有花,也沒有葉子,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提前到達阿里山車站,雖然太陽出來了,氮氣溫仍是很低,這個時候呢,當然要去便利商店買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啦!
搭上搖搖晃晃的森林小火車往奮起湖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