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覺得工作很累的時候,想逃離新竹的時候,就會想去台中。
大概固定隔個2~3個月就要去一下台中,補充一點能量,才能再繼續提起精神工作。

上次去台中是12月中,現在是2月中,support又要開始了,而且這期有一堆外國用戶要來,加上又應徵新人進來,這意味著---又要開始一星期兩天無止盡的paper報告了;所以過完年之後整個人變得很沒動力,心情鬱悶。

這一陣子整個北部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晚上睡覺都睡不好,雖然有大羊毛被但還是會被冷醒,很想念台中溫暖的天氣,就算現在這時節不溫暖,至少台中不會下雨。

其實原本沒有要去台中的,只是有在"想"而已。所以上星期請假的時候才會連星期一都請了,這樣有星期日跟一兩天,如果真的要殺去台中的話還比較有機會。

今天是個大晴天,想像著悠閒喝著下午茶的情景,超想翹課的,不過想歸想,還是乖乖去上課;德文課真的很有趣,講到題外話了。總之,打電話給雅玲後就決定要去台中了。也因為雅玲在台中的關係,有人可以收留我,所以我才會那麼常去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