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越來越懶惰的關係,累積了好多的美食照片。墮落了一陣子,現在終於又有了一點點的動力,趕快把之前累積的東西一次上傳,不然拖越久就越不想動了。

說實在的,度小月還真的蠻貴的,但是東西還真的是好吃。



這個是龍蝦卵河粉捲,要價180元。 算是涼菜,最外層是河粉皮,加上一層海苔,裡面包著生菜、肉鬆、蘆筍,龍蝦卵(橘色的那個)、及罐頭水蜜桃(黃色的那個)。龍蝦卵吃起來冰冰脆脆的,配上甜甜的水蜜桃味道還真不錯!蘆筍跟生菜也增加一些脆脆的口感,加上QQ的河粉皮,還有好吃的肉鬆,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吃。雖然算起來一個要36元,但是這個價位在東區巷子裡的餐廳裡算起來還算是ok啦!可以接受。



好吃的龍蝦卵沙拉,來張特寫!一個的大小大約跟"花壽司"差不多,但厚度大約是兩個花壽司厚。



烤虱目魚肚,140元。 雖然看起來"油油"亮亮,但是魚肉好軟、好甜,非常的好吃,而且沒有什麼魚刺,跟之前在其他一般虱目魚肚店吃到完全的不同,味道也非常棒,調味得洽到好處,光吃這個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單吃也不會太鹹或太。



青菜是- 小白菜,60元。我最討厭吃小白菜,所以沒吃這個,不過賣相很好,非常的翠綠,應該是很好吃的啦!



店裡面的樣子,大多是四人座,所以如果是兩個人來用餐,而店裡又很多人的時候就會跟其他客人一起坐一桌,雖然服務人員有稍微把桌子拉開一點,但是其實跟併桌沒兩樣。這點是我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而且位子不是很大,如果逛街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的話,會非常不方便。除此之外,餐點倒是真的很不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2號
電話:(02)2773-1244
網址:http://www.iddi.com.tw/old20070108/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