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康永"的美食節目看到這家麵包吧的介紹,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們所提供的麵包沾醬非常的特別,像是"番茄牛肚醬"、"法式田螺醬"、"紅酒燉牛腱醬"等等,除了這些比較特別的"鹹味"沾醬之外,也有一般大家所熟悉的"甜味"抹醬,例如:香柚沙拉醬、奶油咖啡醬、覆盆子果醬等。

那天看過節目後,這家麵包店的印象便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底了,雖然不知道他在哪裡、叫什麼名字,但是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後來大概過了一、兩個月之後,不知在哪一位美食家的部落格上發現它的蹤跡,然後那個週末就馬上殺去吃了。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網誌。

他們點餐的方式有點複雜,分為:
1. 沾醬/抹醬吃法,單點麵包與沾醬或抹醬,麵包有10幾種可選擇喔
2. 夾餡吃法,菜單上有一欄叫做"夾餡堡",有各是各樣的口味,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麵包
3. 麵包盅吃法,麵包盅的醬料口味比夾餡堡少一些,使用的是法國全麥麵包

以上可加80元升級為A餐,就是多附了湯及飲料(冰、熱咖啡/紅茶,四選一)
加120元升及為B餐,B餐比A餐多了蘋果派或是櫻桃派



這個是單點全麥法國麵包(小)25元,鄉村軟法35元(右),沾醬為德式香腸小牛醬60元(左上,白)、香蕉泥風味沙拉醬40元(右上),再加上80元升級為A餐,所以有濃湯跟熱咖啡。
我覺得沾醬配上鄉村軟法比全麥法國好吃,個人覺得軟軟的麵包口感跟沾醬比較合。原本以為德式香腸小牛醬會是熱呼呼的,沒想到它卻是冷的,不過味道真的很濃郁喔,香蕉泥風味沙拉醬也是,香蕉的味道很香濃。



這一份是單點鮭魚醬40元跟裸麥麵包40元,加120元升級為B餐,所以多了櫻桃派(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店裡比較有名的蘋果派已經賣光了),對鮭魚醬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耶,吃不太出來有鮭魚的味道。



這個是香料羊腱夾餡堡150元,麵包是拖鞋麵包。同學說味道很不錯。



這個是法式田螺麵包盅(小)80元,麵包盅真的很小一個,不過法式田螺醬還不錯吃,真的有一顆顆的田螺在裡面喔!

 麵包盅特寫櫻桃派

 
附餐飲料,熱紅茶跟熱咖啡,都不錯。



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麵包外,也有外賣麵包跟沾醬喔,吧台的透明櫃裡有許多看起來很好吃的但是價格很貴的蛋糕,實在下不了手。

店內風格式潔白、明亮風,很適合喝下午茶,也有提供晨間套餐(130~200元),但是我覺得他們用的桌子讓人的腳很難放,所以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雖然單點的價位都不是很貴,但是加一加,以及10%的服務費,一個人也要200元左右,其實價位算是小高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3號
電話:(02)2771-7557
營業時間:7:00~23:00

延伸閱讀: http://www.lugar.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18349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