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台中之前都會先上"嘛琪的自言自語"跟"北海道牛奶麥片"搜尋好吃的餐廳,這次的目標是- 早午餐跟下午茶,
很幸運的發現女中後面就有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早午餐-  Lesson One 就決定是這家了!




 

在台中這樣溫暖的陽光中最適合悠閒的吃早午餐或是喝個下午茶了!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外觀,給人很有朝氣的感覺,但是店裡就稍嫌暗些,沒有把戶外明亮的陽光引進店裡。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吃早午餐,來不及訂位,所以等了大約20分鐘才有座位,建議大家想在假日來吃的話最好先預約訂位喔!



都會紐約客早餐 169元,就是"貝果"啦!感覺這一道跟其他的比起來很虛,只有貝果、奶油、培根而已。(馬鈴薯沙拉跟德國香腸是大家都有的),但是貝果有稍微烤過,熱熱的,算是有誠意啦!



法國媽媽的早餐 169元,有五片很好吃的法式楓糖土司,感覺比上面的貝果參豐盛一些。



鄉村法式早餐 179元, 番茄羅勒乳酪蛋捲 ,這個看起來豐盛很多,蛋捲非常的好吃,裡面包著番茄、洋蔥、羅勒、起司等,非常的豐富,且蛋皮約7分熟,非常的滑嫩唷!



早午餐附的果汁及卡布奇諾,果汁應該是自己打的,有點喝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果汁,仔細品嘗的話大家都覺得有一點點蘿蔔的味道,但是不要害怕,就只有一點點而以,我不喜歡紅蘿蔔的人也把它喝光了,不想喝果汁的話也可以選牛奶;餐後飲料也有很多選擇,像是熱帶風味茶、特調花草茶、奶茶、熱可可、玄米茶等等。



馬鈴薯沙拉跟田園沙拉,田園沙拉有千島醬跟油醋醬可選擇。





奶油季節時蔬義大利麵 套餐180元,套餐附濃湯、沙拉、及飲料
                                          單點130元,附餐後飲品或每日湯品

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但是麵稍嫌硬了點,如果再煮久一點點應該會更好。




清炒蛤利義大利麵 價位同上,我覺得味道沒奶油義大利麵好,雖然有很多的蛤利,但點這道菜的同學說:蛤利吐沙沒吐乾淨,麵的口感我還是覺得太硬。

除了早午餐的套餐組合,其實單點輕食的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且價位並不會比較貴,觀察其他客人的點餐好像是單點比較多,而且單點輕食的份量看起來還比較豐盛,下次去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單點。

想知道菜單可至此瀏覽: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mulushui&book=96&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