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歐法小鎮,其實很久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的蛋糕了,但是一直沒有去吃,因為它的外觀看起來很不像蛋糕店。位在光復路上的這家歐法小鎮雖然招牌很顯眼,我也常常從它前面經過,但是就是沒進去過,因為它就在一棟大樓的一樓大廳裡,看起來非常詭異,而且總覺得它的蛋糕跟麵包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這次因為sylvia非常想吃草莓慕斯,想找一家附餐甜點有好吃蛋糕的餐廳,我在網路上找著找著就出現了這家店,讓我想起很久之前就聽說它的蛋糕還不錯吃,打電話去問了午餐的內容後,便決定是這家了。

它的餐點有套餐(299元)跟輕食餐(199元)兩種,套餐有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及飲料(只有固定幾種可選擇);輕食餐的內容有:輕食主餐、甜點及飲料(菜單上的飲料都可以選)。感覺點輕食餐就已經十分划算了。





今天的輕食只有2種可以選,這個應該是和風全麥三明治!還蠻大一個的,全麥土司夾著日式燒肉、生菜、蛋...等等。食量不是太大的男生應該也可以吃飽吧!





這是泰式酸辣雞捲,跟上面那個三明治比起來小了一些,不過味道很不錯喔,裡面還有起司片。



輕食餐可以任選菜單上的飲料,因為天氣很冷,所以點了香柚桔茶(左)和熱水果茶(右),都可以回沖,且水果茶的味道還蠻濃的,再沖一整壺味道也ok。



套餐約有4種可選擇,我點的是法式海鮮飯,料是還蠻多的啦!但是味道普通,感覺是調理包弄出來的醬而已。不過上面的麵包烤得酥酥脆脆還蠻好吃的。
下次再來的話我應該只會點輕食餐。





套餐附的濃湯、沙拉、麵包跟飲料(熱咖啡),都很不錯,尤其是它的麵包,上面的那個是桂圓麵包喔,甜甜的桂圓跟鬆軟的麵包,下面的是口感酥酥比較像法國麵包的切片,有一點點黑橄欖在上面,也是很好吃;總體來說,配餐比主餐好吃很多。



甜點的部分呢是可以自己從蛋糕櫃中任選一種,因為最近是草莓的季節,所以有多種草莓蛋糕,我選的是草莓起司塔,雖然不是很大一塊,但是上面鋪滿了新鮮的草莓加上微甜的草莓凍,下層則是濃郁的起司蛋糕,味道非常的搭喔,而且不會像單吃重乳酪蛋糕一樣,吃到後來會很甜很膩。



這是草莓布丁慕斯,新鮮的草莓搭上口感滑順的布丁慕斯,同時吃到烤布丁,卻又比一般布丁口感更綿密順口,而且上面還有新鮮草莓,是其他時節吃不到的甜點喔!



這個是草莓QQ,其實就是草莓大福,但是做成不同的形狀,QQ的麻糬皮包著海綿蛋糕跟新鮮草莓,不會太甜,也不錯吃。


網址:http://my.so-net.net.tw/ofacakes/
西大店:
新竹市西大路657號 (蛋糕工廠,專賣蛋糕唷!) TEL03-5255877
光復店: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蛋糕麵包都有,麵包店週日休) TEL03-5713298

延伸閱讀: 私のプ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