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生日大餐特別選了法國餐廳,雖然平常也愛到處吃吃喝喝,但很少吃套餐價位超過500以上的餐廳,假借生日之名奢侈一下。這家餐廳在新竹還算有名,位置就在護城河旁邊,RT麵包對面、家竹亭樓上。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很久以前來吃家竹亭時看到的。總覺得法國料理價位一定很高,一餐下來一人大概要8~9百甚至上千元,所以從來沒想過要來這家餐廳吃飯。這次因為生日,所以就想到它了。



店內乾淨整齊,座位也還算多,但是客人不多,所以還蠻安靜的,氣氛佳,服務生也都有訓練過的樣子,服務態度等都不錯。

店內餐點都是套餐制,沙拉、麵包、湯、主餐、甜點及飲料,價位約在500~600間,加一成服務費。事先預約還贈送巧克力鍋。我們點了蒜香羊排和佛蘭德式啤酒悶雞肉。



前菜,鮮純鵝肝派。套餐加100元可把沙拉換成這一道鵝肝料理。中間的部分是鵝肝,周圍白色的部分是雞肉慕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鵝肝,所以也不知道這個鵝肝到底算不算好吃?我覺得直接吃味道有一點點重,要搭配旁邊的雞肉慕斯一起吃味道比較好,直接吃雞肉慕斯也很好吃,口味很清爽,而且雞肉弄得很細很細,入口即化。



這是套餐原先搭配的凱薩沙拉,十分豐盛喔,除了一般凱薩沙拉有的生菜、起司、麵包等之外還有許多燻雞肉塊、脆脆硬硬的乾培根、他用的小番茄也很甜,完全沒有酸味。



麵包是法國麵包,抹醬則有奶油及鵝肝醬,麵包吃不夠可再加。



法式鮑魚濃湯,味道並沒有太特別,有到一般的水準,但是感覺只是好喝的濃湯加上幾片小鮑魚這樣而已,不過上面的法國麵包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匈牙利牛肉湯,鹹了一點,有一點像稍微稀一點點的牛肉醬;牛肉、紅蘿蔔等都燉得很爛、很入味。



蒜香煎羊排,兩小塊羊排,附上一團馬鈴薯泥,羊肉吃起來雖然沒有腥味,但是口感普普,馬鈴薯泥口感很細緻,混合著奶油的香味很好吃。



法蘭德式啤酒悶雞肉,這道菜很吃很多,沒有啤酒的味道,雞肉很嫩,皮也烤得脆脆的,份量也比較多!



附餐起司蛋糕與熱咖啡,起司蛋糕吃起來的口感跟"謝儂"的起司蛋糕有點像,奶味很重,有點粉粉的感覺,最底層的餅乾很好吃,壓得很細密,底下附上巧克力及水蜜桃醬,搭配香濃的起司蛋糕還不錯,但是吃多了還是有膩的感覺,所以要再喝個咖啡才行。



預約訂位贈送的巧克力鍋,水果看起來有點空虛,但是因為是贈送的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不過他們用的巧克力感覺還蠻高級的吧!不會太甜,稍微有一點點苦味,很香濃。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氣氛、餐點、服務等,唯一的小缺點是餐後飲料的選擇太少,只有咖啡跟茶而已。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6號2樓(護城河畔) 
搬家了,新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電話:(03)533-1166 (週一店休)
網址:www.gia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