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能有這樣一家店,真的很不錯!真的很喜歡鍋子咖啡,不論餐點或是整個店內的氣氛,我都很愛;唯一的缺點是:離我住的地方實在太遠啦!所以久久才去一次。這次約好了去吃它的早餐,很期待它的貝果,網路上大家對貝果的評價還不錯。
果然是很受歡迎的店,星期五早上九點,到的時候還以為我們要坐在門外了哩,還好等了幾分鐘後店內剛好有一組客人離開,不過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坐在戶外也是不錯啦 !

不過說實在的看到菜單之後有點小失望,雖然早餐的價位比平常的套餐便宜快一半,但是沒有我想吃的燻雞貝果,只有搭配藍莓果醬或是起司乳酪醬的簡單貝果,也沒有招牌起司薄脆三明治。不過都來了,我還是要吃到貝果,Kimi和Sylvia則點了厚片和鮪魚三明治。





藍莓貝果,貝果稍微烤過,溫溫熱熱的,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是很有嚼勁的貝果喔!




這個奶油核桃厚片看起來超讚的!比一般的厚片吐司還要厚上許多,但是吃起來卻是鬆鬆軟軟的,除了奶油和核桃外也灑上了糖粉,甜甜的有幸福的感覺。



這個鮪魚三明治,看起來也是好大一個,有一大層的生菜。烤得焦焦酥酥的土司吃起來很香。



好喝的維也納咖啡,上面一大圈濃濃的鮮奶油,雖然"很肥",但是我就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