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很慘,因為我們中心偉大的副主任找了日本來試用我們的beamline,所以我們的support從一天一人12小時變成一天2人16小時,也就是說從早上八點到晚上12點都要有兩個support staff同時在現場,而我們只有四個人可以輪流。以八個小時為一個單位的話,從星期二到星期六一人要輪五次,所以我這周的上班時間是:
星期二,16:00~24:00;星期三,8:00~16:00;星期四,9:00~18:00(正常上班);星期五,8:00~24:00,星期六,16:00~24:00。
我現在一直在猶豫明天到底要不要衝去台北上德文,再衝回來support,上完課回到新竹大概就7點了吧,雖然同是說可以先幫我cover一下,但是一整天都行程很滿應該會累死吧!然後今天又接收到不幸的消息,原本可以休息的星期天,現在好像要給其他用戶用,所以我連星期天都要來support啦(8:00~16:00)!
因此,我決定了,星期一跟二都要來請補休假,不然真的會掛掉!

而且明天要上德文課了,都還沒複習上星期教的,作業也只寫了2/3而已,完全不想背單字,睡眠不足頭好痛!

------------------------------------------------------------------------------------

還好後來星期天沒有其他用戶要來用了,不過我還是來了~~~~~~
買早餐來給他們吃,順便叫計程車來把他們送走~~~~~~~

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