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原本要去吃"三味食堂"的,但是人實在太多了,非常可怕,所以決定放棄等待,又走回西門捷運站附近。這家門卡迪我在大學的時候跟高中同學來聚餐過一次,之後就沒在來過啦!對他的食物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不過既然開了那麼久沒倒的話,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套餐麵包,兩種都很好吃,麵包棒的口感是脆脆的,墨魚麵包則是外酥內軟。



升級點的鮭魚沙拉,是生鮭魚喔,雖然我比較愛燻鮭魚,不過搭配葡萄柚口感十分清爽。



番茄海鮮濃湯,海鮮很豐富,番茄湯不會太鹹,還不錯喝。



公司湯,就是一般的濃湯,但是還蠻有誠意的,味道香濃,喝得到馬鈴薯泥喔。



菲力牛,據說這兩塊肉吃起來的口感差很多,一塊好吃一塊不好吃,想必烹調過程或是使用的肉質有所不同,品質控管不是很好的樣子呢!



干貝南瓜燉飯,雖然干貝只有上面那一塊,不過這南瓜燉飯還不錯吃喔,米飯粒粒分明,南瓜豁著奶油很香喔!



飯後蛋糕有很多種可以選喔,服務生會端著一盤sample 來到桌邊讓你挑選,我當然是選草莓幕斯啦!這個草莓慕斯還真好吃,而且用料很大方,裡面還有一顆完整的草莓呢,超幸福的!



飯後飲料我選的是柳橙汁,裡面有一點點果肉,其他還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擇。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4號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電話:(02)2314-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