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動力總是一陣一陣的,努力寫了幾篇之後就會懶惰一陣子,雖然常會突然間想寫些什麼,但是打開網誌後又完全不想提筆,所以就這樣又過去了。

再懶惰了一段時間後,又覺得應該要認真一點,補一補之前的食記之類的,但是時間一久,對於當初吃到食物的感覺又淡了,有時甚至連食物名稱是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最近很努力一直在做的事就是幫Kimi安排德國蜜月行程。原本蜜月只能去巴里島玩的Kimi,在努力爭取後終於可以去歐洲玩了,但是旅行社的套裝行程不是很貴就是品質不佳,所以在我極力促銷說服下,促成了這次德國之行。

我把這次的旅行定名為:南德湖光山色及來茵河之旅,因為Kimi一定要去萊茵河,我沒去過德國的時候也超想去萊茵河的,而五月份去來茵河很適合,因為剛好是葡萄的產季,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葡萄園,所以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露德斯海姆"啦! 行程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德國的東南跟奧地利交界的地方,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德國的最高峰"楚格峰",還有聞名世界的"新天鵝堡",另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國王湖"。

很認真的找民宿,寫信去問價錢,查交通等等,自己都覺得很興奮,好像是我要去一樣;真的很希望Kimi能有愉快的德國之旅。

邊上網找資料,看到大家部落格裡美麗的照片,我也好想去玩啊!但是為了明年的夢想,所以今年沒有多餘的錢出國遊玩。只好忍耐囉!

如果大家想去德國自助旅行的話,我可以幫忙規劃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