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7-11發現的,超好喝棉花球可可,一包18元,可泡成500C.C.一大杯,味道非常的香濃,而且不甜,喝完一大杯也不會膩,重點是:早餐大概喝這一杯就會飽了,頂多再加個小一點的麵包,絕對OK!不過它的棉花球很小,而且在熱水裡會漸漸溶化,所以如果想吃棉花球的人在泡好後要趕快喝才行。

不過我只有在7-11看過這個牌子的可可,大賣場裡都沒看到;前幾天去愛買買了"Swiss Miss"的棉花球可可,一盒10包69元原本以為味道應該都差不多吧,沒想到一喝之下......嗯......差很多。 >"<  三花的可可好甜喔,而且比較小包,大概只能沖泡200C.C.左右,而且喝起來還比BARISTA COFFEE的稀一些,果然價錢還是有差。所以我現在只好把可可粉加奶粉一起沖泡,這樣可以變大杯一點,稀釋一些甜味,還好當時沒有一時衝動一次買兩盒,不然就要哭了。

總之很推薦7-11賣的這牌
BARISTA COFFEE棉花球可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