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三月中辛苦的support日本人一星後,星期天的早上還幫他們送早餐、叫計程車把他們送走,之後為了慰勞自己一下,來到龍山社區這家"卡夫卡咖啡"吃午餐。雖然已經累得要死,很想回家睡覺,但是還是要好好吃一頓才行。



我在11點多剛開門沒多久之後就到了,所以店裡面靜悄悄的還沒有客人,除了吧檯下面有一排圖書之外,吧檯對面的牆上也有一個大書櫃,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書可看。
他們家的菜單也很有趣,是一大張約半開大小,主要都是套餐,午餐價位約在180~220間,有前湯+主餐+飲料;晚餐價位則在250~290間,多了前菜和甜點。
每一道主餐都有自己獨特的名字和故事,十分有趣。
我這次點了廚師的眼淚 -- 匈牙利風漢堡排



這是前湯,熱呼呼的馬鈴薯濃湯,吃得到小塊馬鈴薯喔。



等了一會兒我的主餐終於上來了,看起來很普通,白飯加上兩塊漢堡排,不過他的漢堡排還真好吃,口味篇淡(剛好適合我),我想應該是現做的喔,因為裡面熱呼呼的還有許多肉汁、鮮甜的洋蔥,搭配番茄醬汁(不會很鹹唷)剛剛好。畫面看起來漢堡排有點小,不知道是怎麼照的,實際看起來沒有這麼小啦!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花茶果汁可選。這是花茶--喝起來像是甜甜的蔓越莓果粒茶。

後來陸續來了許多客人,大部分是同學聚餐或是家庭聚餐,也有些客人有事先訂位,看來生意不錯。如果不是很想睡覺的話我應該會待在那把哈利波特7看完吧!不知為何已經沒像之前那麼瘋狂的書一出就衝去買,所以拖到現在也不是很想買了,很高興卡夫卡裡竟然有哈利波特7可以看,但是實在太累了,只好吃一吃趕緊回家補眠。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4號(龍山社區)
電話:(03)666-3200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