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去年暑假的時候發現的,因為照片一直存在另一台電腦,所以拖到現在才上傳到無名。這家店的特色是它的日式捲心蛋糕。



店內一隅,靠近門口有一區沙發區,其他是一邊靠牆的位置。櫃檯旁邊有一間包廂,不過似乎須先預定。



應該是下午茶組合,價錢因為時間相隔太久所以不記得了,可以任選飲料加一塊捲心蛋糕。



這是我的飲料,應該是蔓越莓茶之類的吧,忘了!  :P



日式綠茶捲,雅玲一吃就讚不絕口。



這是我的布丁原味捲,中間夾一塊QQ的布丁,奶油看起來很多,但是很香很順口,完全不會甜也不會膩,蛋糕體的紮實度恰到好處,真不愧是店內招牌,蛋糕捲也可以外帶一整條,價位好像是450元,10條以上一條400元。 
蛋糕捲的口味有:原味、布丁、焦糖瑪奇朵、義式巧克力、日式綠茶、檸檬起司、水果原味捲。

店內除了蛋糕也有提供簡餐,但是我來2次都是吃下午茶。他們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9弄19號 (在當代藝術館後面的小巷裡)
電話:02-2559-7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