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熟悉的店比較溫馨,所以週五下午我又到訪貓薄荷,好一陣子沒來了,看到貓薄荷部落格上又有新蛋糕出現,忍不住就來吃一下的啦!所以今天下午點了午晚茶組合,可任選一塊蛋糕跟一種140元的飲料。



原本想選可回沖的四種水果茶,但是現在沒有提供,而新鮮水果茶又要180元,要補差價,考慮了許久點了冰咖啡摩卡,咖啡分成三層,最下層是甜甜的巧克力,中間則是稍帶苦味的咖啡,最上層是奶泡跟可愛的巧克力醬裝飾。是我喜歡喝的味道,一點甜甜的,卻仍保有咖啡的香味。





蛋糕澤選了新推出的焦糖頻果起司,我想他用的應該是乳酪起司,有乳酪酸酸的味道跟綿綿的口感,與一般的起司蛋糕不同,下層還有蘋果塊,最底層與外層的口感有點像海綿蛋糕,稍微密實一點的那種口感,整體的味道十分清爽。





之後又加點了一塊德國布丁(45元),布丁口感十分綿密,下層的餅乾底很紮實,需要用力才切得開,但卻不會讓餅乾碎掉,餅乾吃起來是軟中帶脆,不是一般餅乾那樣酥脆,有點像因為放冰箱裡,所以餅乾有點受潮,但是又覺得這都是計算好的,完全不會影響口感,很神奇。布丁的甜味適中,但雞蛋的味道很重,我想如果加一些香草應該會好一些。



店裡的座位沒有排得很滿,還有一大塊空著的地方,所以感覺很舒適,但是靠牆的2~4人座位就感覺有點擁擠了。



很可愛的吊燈。

到訪貓薄荷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cumulushui&article_id=14897827
http://www.wretch.cc/blog/cumulushui&article_id=17254987
http://www.wretch.cc/blog/cumulushui&article_id=12156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