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就一直要去要去,去到現在5月了,終於讓我吃到這紅到爆的草莓奶油鬆餅,我的感想是:草莓果然是春天的水果啊!在台灣5月已經算是夏天了,草莓產季早就結束了,所以店家用的是國外進口的草莓,我想應該是美國進口的吧,至少不是日本!因為是那種很大顆,吃起來是脆脆的,沒有草莓香味也不甜(很酸)的草莓,雖然他的鬆餅、奶油和冰琪淋都很不錯,但是最主要的靈魂---草莓,不好吃........,所以我們兩個愛吃草莓的人都有一點小失望。

加上他們規定一定要點飲料,飲料一杯也都要價100多塊,但是我覺得我們點的冰拿鐵,完全不值這個價錢,小小一杯不說,拿鐵也沒分層,感覺跟7-11賣得差不多,但價錢卻是差了2倍以上,看其他客人點的水果茶也是小小一壺。

對客人也十分不貼心,不能預約,一定要現場排隊,也不能現場留下電話後到處逛逛,因為現場過號就要重新排隊了,所以幾乎每一組客人都是在店門口傻等。感覺一整個是靠有名的草莓鬆餅在賺錢。



店裡面另一個有名的就是總匯三明治(120元),在咖啡廳裡的總匯三明治這個價錢是可接受,用料也很實在,還不錯吃。




看吧!大太陽的,卻讓客人在門外等,我們還是坐在對面的花台樹蔭下,只為了吃草莓鬆餅........,我想草莓產季再來吃一次,之後應該就不會再來了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 (衣蝶S館後方)
電話:02-2567-3787   02-2563-6768
營業時間:平日,7:30~22:00     假日,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