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年多的德文課,被迫要休息了!


從去年的1月20日開始,每個星期六下午都到台北上課,排開所有support,犧牲了假日玩樂的時間,每個星期台北新竹的來回跑,從第一冊好不容易上到第三冊,接下來即將要邁入另一個新階段 - 第四冊,但是現在這些都要暫時停一停了!


因為人數不足,所以沒辦法開班,而我又沒辦法換上平日晚上的班,所以只好先休息3個月,等9月再繼續上,但是就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遇到現在這位老師了?現在這個老師是大家都公認教得很好的一位老師,真的很可惜呢!


其實雖然我心裡也還有一點點的猶豫,到底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因為說實在的,有點倦怠了,之前第二冊接第三冊時也有遇到相同的問題,但是很怕斷掉之後,沒有持續的唸,以後要回來接會有困難,而且讓其他老師帶過的同學都說現在這位老師教得很好,所以當時也就繼續上下去了。

現在,知道暫時沒辦法繼續上了,心裡反而覺得很可惜,想繼續學的意願反而更加升高了!希望3個月後有新的班級可以上,而且一樣遇到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