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Sylvia和Kimi去吃竹籬的時候我沒跟到,後來因為假日不常在新竹,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光顧,上週日晚餐終於有機會吃竹籬。竹籬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烤飯,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海鮮雞肉番茄烤飯,烤飯有一人份和兩人份,當然是點2人份會划算很多,但是因為我們想試試不同的,所以點了一份烤飯和一份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個烤飯還真好吃,外面的飯烤得酥酥脆脆的,有點像鍋巴,裡面的料也很豐盛,份量也很大,價錢好像是300元吧,二人份的價錢是450元。還會附上兩樣中式小菜跟餐後飲料。



另一個主餐我們點的是茄汁墨魚麵,料也是很豐盛,番茄醬汁也非常不錯,朋友比較喜歡這道義大利麵,但是我覺得他的麵還是稍稍軟了一點,個人比較喜歡硬一點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附的沙拉、大蒜麵包,和烤飯附的兩樣中式小菜,以及飯後甜點 - 醃芭樂。沙拉普通,中式小菜很特別,涼拌豆芽菜酸酸的很爽口,大蒜麵包很酥脆,味道也很棒,醃芭樂片很特別,切得很薄,看起來很像瓠瓜。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
電話:03-573949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