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三芝煙燻德國豬腳,終於成行了!這家店實在太熱門了,星期一寫e-mail去訂位時,只能訂到下午兩點的位子。所以早上先安排了三芝菜公坑燒炭古道之旅,這不是一個熱門的景點,所以我們迷路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找到古道的路口,而且也因此來不及走到菜公坑瀑布就折返了,十分可惜。古道的路還算好走,只是有幾段需要小心通過,且走在茂密的樹林裡,雖然外面太陽很大,古道上卻是很涼爽。



我們大約在1點半就抵達煙燻小棧,客人真的很多,大家都是來吃"家庭式拼盤的",雖然他是四人份,但是卻讓我們六個人都吃得很撐。除了豬腳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香腸、火腿跟巴伐力亞烤肉,大家一起分食真的很划算,加上飲料一人不到300元,就已經吃得很飽了。


吃完豬腳太陽正大,於是出發到下一個地點 - 三芝小豬,喝下午茶,等待太陽威力弱一點時再出發至潛水灣玩水,三芝小豬在網路上也很有名,雖然不在三芝市區,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雖然不用事先訂位,但是需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置,我們就在三芝小豬的庭園裡悠閒的喝水果茶,吃好吃的起司蛋糕,等待太陽漸漸西下。



大約5點左右,太陽已經不是那麼熱了,大家也休息夠了,便往潛水灣出發,潛水灣有一塊沙灘,很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來玩水,堆沙堡。我已經好久沒到海邊玩水啦!我們在水裡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後來又在沙灘上玩跳格子的遊戲,原來大家小時候玩的跳格子遊戲玩法都不太一樣呢,非常有趣。
玩輸的JJ要往海裡衝10秒鐘,JJ很認真的還用單腳跳,果然跳到水裡的時候就跌倒了,非常犧牲,過程還全都被錄下來了。



回新竹的路上又繞到淡水漁人碼頭去晃晃,看看夜景,吹吹海風。回到新竹時都已經晚上11點了,玩得非常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