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邊的肩膀一直很痛,推測是一直用電腦的關係,雖然已經算是老毛病了,但是之前不會像現在這樣無時無刻都在痛,所以上星期五下班後決定去看一下中醫,看能不能好一點,沒想到不看還好,看了更糟,針灸跟推拿完之後其實也沒有比較好,更慘的是星期一開始右手大拇指變得會麻麻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決定換一家離住的地方近一點的,評價也還不錯的中醫看,去了兩天,肩膀有好一點,至少不會無時無刻都在痛了,但是大拇指依舊會麻,而且只要稍微用一下滑鼠就會變得很嚴重,右邊的肩膀馬上又開始痛起來,不太能用電腦。

我知道是因為姿勢的關係,但是很難改善,因為辦公桌不是專門的電腦桌,所以鍵盤是直接擺在桌上,沒有像一般電腦桌那樣,鍵盤的位置會稍微低一點,所以使用的時候肩膀是有點抬起來的,沒辦法自然的垂下,雖然換了比較高的椅子,但是沒什麼效果,所以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跟大家說要去看中醫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好幾個同事都有一樣的症狀,大家都在等著我去看中醫的結果。但是我去了二次,並沒有什麼改善,而且重點是一次要150元,實在很傷。所以現在決定請隔壁實驗室的"秘醫"來幫我針灸看看,至少不用錢,而且感覺應該會有效吧,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