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終於趁著這一次停光的週末跟著大家一起來三芝玩,吃到了聞名已久的煙燻小站。



一樓門口的樣子,空間不大,主要是訂位和結帳。從旁邊的樓梯上去才是用餐區。



二樓半開放式的用餐區,假日客人非常的多,一定要先訂位才吃得到有名的豬腳跟香腸喔!



點餐方式跟德國一樣,先點飲料,四個人合點一杯一公升的德國啤酒,忘記是哪一種啤酒了,不過酒精濃度有7%以上喔!
我不喜歡喝啤酒,所以沒喝,看同事喝的感覺是......很苦的酒!



這是不含酒精的黑麥汁,跟同事分了一小口來喝,就是沒有酒味的啤酒汽水,讓我想起了在德國旅遊時,悠閒的在路邊喝飲料、吃香腸的感覺。

我自己則是點了不含酒精的果汁,不過因為服務生一開始忘記先上我的飲料,一直到主餐來了之後才送來,所以忘記拍照便愉快的喝了起來。



最後,主餐終於上來啦,超大一盤,有各式各樣的香腸、巴伐利亞烤肉、培根等等,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煙燻豬腳,主餐一上來大家顧不得形象的馬上大快朵頤了起來,原本以為會不夠吃,不過沒想到這一盤便讓我們三男三女,吃得飽飽飽,也有可能全部都是肉的關係,所以很快便有飽足感了。



再來一張大特寫,裡面大概有5~6種香腸、烤肉、2~3種培根、煙燻鴨肉、豬腳,搭配酸黃瓜、酸菜跟好吃的芥末醬。對了還可以選配餐,有麵包或馬鈴薯泥,我們選了麵包,但是沒有想像中好吃,而且也沒附果醬或是奶油,應該要選馬鈴薯泥才是。



煙燻小站網址:http://www.geocities.com/smokyinn/HomeEnglish.html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一休)

新分店:高山平坊餐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街1段33號
電話:02-2636 8299
網址:http://www.geocities.com/alpinecottagerestaurant/home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