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就在網路上發現這家牛肉麵店了,但是因為它位在城隍廟附近,離住的地方比較遠,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吃,上上星期四晚上剛好要去演藝廳聽音樂會,所以就來光臨啦!

雖然它是一家牛肉麵店,但是它的椒麻雞腿飯卻很有名,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椒麻雞腿飯和一碗番茄牛筋肉麵來品嚐。



店家的堅持,使用自然食材,不添加味精等。



等了一會兒,先上來番茄牛筋肉麵,麵使用的是手工寬麵,很Q很有嚼勁,湯頭很濃郁,但是牛肉不是很多,而且我第一次吃到牛肉麵的牛肉是"骰子"形狀的,雖然牛肉是有燉爛,但是都不是很大塊,也沒吃到什麼牛筋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得太趕,所以都沒注意,西哩呼嚕的就吞下肚了。



椒麻雞腿飯,飯用的是有名的"益全香米",煮得也很好吃,不會太硬或太軟,用的容器看起來也高級,但是其實飯也沒有很多,大概半碗再多一點而已。



椒麻雞腿特寫,椒麻雞也很好吃,外皮酥酥脆脆,雞肉很嫩,但是也是一樣,份量不多,不過下面的高麗菜絲倒是很多。醬汁就是走雲南、泰國料理那個路線,酸酸的很清爽,但是不會很辣(可是,這不是椒麻雞嗎?)
相較起來還是台北師大夜市那家有名的滇緬料理裡的椒麻雞略勝一籌,份量跟味道都比較夠;但是在新竹能吃到這樣的椒麻雞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店內免費提供的"五行養生茶",有一種特殊的香氣,還不錯喝。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48號
電話:03-522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