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的輕食咖啡店,整個店的感覺跟貓薄荷很像,店內的輕食、蛋糕跟飲料都是女主人一手包辦,他們也有一個部落格,講講心情,介紹店裡的蛋糕。



一入門便可看見前台櫃子上玻璃罐裡的手工餅乾,第二層的蘋果派和隨意釘在櫃子上,各個國家來的明信片。



右手邊是座位,左邊則是料理台,看著女主人在吧台後忙碌的準備客人的甜點和飲料。



進門的地方是一大片落地窗,天氣晴朗的午後,陽光透過院子裡的樹蔭灑落進這溫馨的小店。



吧台上放著許多創作音樂和筆記本,也有藝文訊息。



脆皮義式番茄乳酪麵包,土司烤得酥酥脆脆,還附上一球馬鈴薯泥。



內餡十分豐富,起司香濃,還有羅勒的香氣搭配微酸的番茄。



冰拿鐵,感覺還ok而已。  以上是午茶組合,220元。



加50元可加點甜點,所以吃飽喝足又在店裡猛拍照之後,我又點了一份乳酪蛋糕來品嘗。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底部的餅乾也很好吃,但是稍嫌小塊了一點,起司蛋糕本身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院子的招牌點心,布丁罐頭和瑪德貝蕾小蛋糕,現在這2樣東西和手工餅乾有提供宅配服務。
詳情可見網站:
http://amyyard.agoodday.com/takeaway.html



店貓,從我一進來就一直在最靠近門旁的桌子上睡覺,到我要離開了才終於醒來。



地址: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電話:(02)2707-8648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2:30~23:00
星期六:11:00~23:00
星期日:11:00~22:00

網址:http://amyyard.agood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