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我在Oshin後來到了新竹,了解他當初說的:如過清交不是位在新竹,而是在台中,一切就很完美了。

之後冠賢、文瑜、采婷、小灝也來到了新竹,聽說嘉偉學長也在新竹,實驗室的小干貝學姊也在新竹,國中同學美惠、義中也在新竹。

-------------------------------------------------------------------------------------------------------

儹紘要到成大去唸博士班了,他很期待台南的新生活,希望他新的求學之旅能一切順利,不要再遇到不好的事了。

9月之後雅玲也要回到台南去實習了,一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閃過一絲空虛的感覺,好像什麼東西被抽掉了一樣,覺得台中就要離我遠去了,少了一個很大的到台中玩樂的動力,但是多了許多去台南的機會,只是雅玲離我更遠了,以後要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

在台南的還有政洋學長、彥平、玫文、傑佛瑞。

-------------------------------------------------------------------------------------------------------

我要趁著這個夏天好好的在台灣旅行,上星期去了平溪,下星期要去草嶺古道,之後還會出海看漁夫捕鎖管,還要去基隆嶼,然後要找時間去台南找儹紘玩,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去東部玩,最想去的地方是蘭嶼。

---------------------------------------------------------------------------------------------------------

在台中生活了六年,從來沒去過台中的海邊,像台中港啦,高美溼地,梧棲漁港等,因為從台中市到能看到大海的地方很遠,要騎很久的車。

在新竹快三年了,我也沒去過新竹的海邊,有名的17公里海岸線,南寮,因為從新竹市區到海邊,也不近,大約要騎半小時的車才到得了。

但是,只要回基隆,我就可以輕易的看到海,下車的地方就在基隆港邊,坐公車回家的路上70%看得到海,公車到了海大的大門後就可以看到矗立在海上的基隆嶼了;早晨起床後,走個5分鐘的路就可以看到八斗子漁港,再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大海,還可以下去玩水,或是往山上走15分鐘,可以看到更美的海景,居高臨下的望著大海.;遠處在山坳間的九份、濱海公路、有名的碧砂魚港以及基隆嶼。

我喜歡我出生長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