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吃他的德國豬腳,但是因為它在----天母,距離我很遙遠又不方便去的地方,所以一直沒機會去。上上上星期在MSN上遇到阿命,我只是要問他工作面試得如何了?沒想到他一看到我就問說:要去吃好吃的嗎?既然如此,我們就去吃豬腳吧!因為原來他除了跟我一樣愛吃草莓之外,也愛德國豬腳。

因為溫德的網站上看不出來有什麼餐點,只知道有分午餐和下午茶,但不知內容有什麼不同,也不知主餐有什麼,總之去了再說。
星期五的下午約在石牌捷運站,然後騎車過去;雖然覺得在台北騎機車很危險,不過真的很方便。


   (午餐菜單,點圖可放大)

看到菜單後有點傻眼的感覺,因為中午沒有提供德國豬腳,晚餐才有這道菜,午餐的主餐看起來跟德國比較有關係的只有 - 傳統德式肉腸佐洋蔥芥末醬、奶油洋芋泥與德式酸菜,被阿命捷足先登點了這道,所以我點輕食-瑞士三明治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就是很道地的德國麵包,其實不是很好吃,乾乾酸酸的,但是附的奶油很棒!



接著,很快地我的瑞士三明治就來了,我覺得點這個很划算喔,份量很大,價格相對低。配菜是好吃清爽的沙拉和馬鈴薯球。



看看三明治的側面吧!除了新鮮的生菜番茄之外,還有豬排、火腿跟乳酪。吐司烤得微焦,稍微有點脆脆的,內層有圖上薄薄的一層奶油,有甜甜的味道。



名字非常長的德國香腸,超好吃!左邊的那一大團馬鈴薯泥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非常細緻,主要是味道超棒,它是屬於比較濕一點的馬鈴薯泥,有些餐廳附的馬鈴薯泥太乾,吃太多會膩,這個完全不會!相對之下另一邊的炒洋蔥就遜色許多了,風頭都被香腸跟馬鈴薯泥搶光了!



任選一主餐加90元可想用小杯冰淇淋,冰淇淋的口味很多可任選兩種,上面一球是提拉米蘇口味,下面是香草巧克力吧!阿命吃了一口提拉米蘇之後大為讚賞,他說就真的吃到提拉米蘇一樣,害我也忍不住挖了一小口來吃,味道很香濃呢!



其實溫德中午用餐的方式,點主餐加260元可無限享用沙拉吧!不是普通的沙拉吧喔,它的菜色非常的不錯,有燻鮭魚、生牛肉各式火腿、乳酪,麵包、湯、飲料和好幾種蛋糕跟水果,看起來單吃沙拉吧也會飽。不點主餐只吃沙拉吧的話是360元。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2831-4592(門市)
         02-2831-4415(餐館)
網址:
www.wendels-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