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27~6/29、6/30~7/2為期6天的課程終於在星期三完美結束了,真是累死我了。
這次因為硬體設備的關係只招收了14名學員;每位學員都很親切也很努力參與、學習;最後的問卷調查也給了我們很高的評價與肯定,以及寶貴的意見,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過這次的訓練課程,我們老闆真的是大手筆的給他辦下去,講義全部印成彩色的,課程加實習總共有3大本,一個人的講義費用就快要4000元,能從六、七十個報名的人中被選中來參加這次課程的人真的很幸運,因為完全不用付任何費用,吃、住全都免費,一天除了三餐之外,老闆還自掏腰包在下午的時候請餐廳準備點心,7/1晚上還準備了宵夜,很多人都說,來參加課程每天都吃很好而變胖了呢!

不過6/30跟7/1兩天都做到半夜11、12點,甚至更晚,隔天又要一早就起來,真的超累的,不過看到學員的問卷回覆,一切都很值得。

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天,終於把之前沒睡的都補回來了!


http://bionsrrc.nsrrc.org.tw/training_open2.php?b_id=17&bb_id=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