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補寫的,自從上次發現Chez Moi Caf'e這家店之後就很喜歡它,所以上次跟小婷、儹紘見面時就約在這家店,這次我點了店內另一項招牌---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140元),非常豐富,可以當成一餐正餐享用。



一定要點飲料的我,點了新鮮水果茶(150元),味道很濃、很實在,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儹紘點的鄉村火腿雞肉披薩(130元),因為我已經有一份很大的三明治了,所以就沒吃吃看這披薩,但是儹紘很稱讚它唷!只是送來的速度實在太慢了,可能是假日人太多的關係,讓我們等非常久,且感覺是做好了但服務生忘記送,所以上來時已經有點不是那麼熱了,這點應該要注意一下,服務生應加強訓練。


我們在店裡坐很久,聊了很多天,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下午進來的客人中有很多人點鬆餅,所以鬆餅的香味一直不斷的飄散出來,讓我們忍不住也點了一份季節水果鬆餅-芒果(140元),它的鬆餅也是很厚、很鬆軟,烤得剛剛好,加上新鮮芒果跟芒果冰淇淋,超級無敵好吃,比米朗淇的草莓鬆餅好吃,因為芒果剛好是季節水果。所以我想大家也不用大排長龍去等待米朗淇的草莓鬆餅了,來這裡一樣可以吃到好吃的鬆餅。

但是現在這家店好像也越來越有名了,假日的客人也是很多,也無法事先預約,也有限定用餐時間2小時,時間到了就必須再消費或是離開。生意好的店為了賺錢好像都會變成這樣,不過這也沒辦法,如果大家一直坐著不走的話,後面想來用餐的客人就很可憐啦!

不過另一家我也很愛的店--- 貓薄荷不一樣,不會趕客人,所以週末如果沒事先預約,實在要碰運氣才吃得到,像有一次週六中午我突然想去貓薄荷坐坐,就因為客滿沒預約而黯然離去,總之,各有優缺點吧!

http://www.wretch.cc/blog/cumulushui/17228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