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山社區裡新開一家店,就在柑仔店樓上,也是標榜少鹽低油的健康餐廳。星期四的晚上不想吃京甫拉麵,也不想跑太遠去吃飯,突然想到了新開的這家餐廳,所以就來試試看啦!

媽媽廚房顧名思義,賣的大部分是家常菜,可以多一點人點合菜,人少的話也可以吃套餐。




我點了無刺虱目魚肚套餐,其實套餐就是多了白飯、湯、一小碟小菜和普通餐後飲料而已,但是主菜份量很大,所以這個價位是可接受的。
先介紹一下小菜,這次吃到的是涼拌筍子佐鮪魚,味道還不錯,很清爽。



特寫我的無刺虱目魚肚,真的完全沒有刺耶,而且魚肉給得很大方,好大一塊喔!重點是:好嫩、好好吃!超級推薦!!!而且就如餐廳所以標榜的,少油低鹽,所以完全不油,味道也不是很死鹹的那種,只吃魚肉就可以一口接一口了。


另外一個套餐點的是:五更腸旺,其實我也很期待這道菜,但是最後還是覺得虱目魚肚好吃。


雖然腸旺看起來很大、也很多,但是太硬啦,所以沒有很入味,但豬血倒是還不錯,不過這道菜就不夠重口味啦!五更腸旺嘛!當然是要又酸又辣才夠味好吃阿,而且腸子要再軟一點啦,我覺得他選錯腸子了,應該用大腸麵線裡面的那種比較好吃!


對了,補充一下,他的湯雖然看起來很清,但是是枸杞南瓜湯喔!裡面有很多南瓜的纖維,而且還有排骨,味道很清甜。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還蠻像中餐廳的啦!沒想到還蠻多人來吃的,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進來。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162巷36號 (柑仔店樓上)
電話:03-578-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