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最近在舉辦鎖管季,夜晚從碧砂漁港出海,到沿海附近看作業船隻捕撈鎖管。但是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大家來基隆的時間變得很不一樣;第一個到的是---政宏,大概10點半左右就到達基隆了,姿玲要中午才會到,所以早上就先帶政宏去中正公園玩,我也好久沒去中正公園了,也順路買了有名的周家豆漿的蔥油餅當早餐吃。



先在中正公園把早餐解決,玩了小時候來都玩不到的鞦韆。


又玩了超滑的溜滑梯,往下溜之後就直接到底停不下來。


然後就往上走,想走到最高的地方,就是有大觀音的廣場,天氣超熱,走得汗流浹背,走到主普壇時趕緊進去出個冷氣,休息一下。


之後很幸運的遇到媽媽來送便當給辦營隊的小朋友,所以搭了一小段便車,直接到觀音像,少走一段路。今天天氣很好,整個基隆市區和基隆港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在上面拍拍照,吹吹風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火車站去接姿玲啦!

基隆遊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mulushui&book=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