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午去西門町的真善美戲院看"當櫻花盛開",中午就找了附近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午餐,最有名的莫過於"三味食堂"了,但是大家對它的服務評價都很差;恰巧看到有網友推薦三味食堂斜對面的"和風屋",價位跟三味食堂差不多,料理也好吃,服務很親切,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因為我一心想吃握壽司,而且一個人來吃,所以就只點了一份握壽司而已,沒有其他食物的照片,以後還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別的。
握壽司一份6個120元,大小並不是特別的大,生魚片比一般的厚一些。還蠻新鮮的,不錯吃。
他們加的味增湯也是喝到飽、自由取用,裡面雖然沒有魚,但是很多豆腐,味道也調得剛好,不會太淡或太鹹。





中午來店裡用餐的客人還蠻多的,雖然一樓店面看起來很小,但是不用擔心,它還有二樓,還不致於到要排隊等待的地步。除了握壽司之外,我看很多上班族都會點他的酒盜飯,份量看起來蠻多的而且有3種主菜,還有一桌似乎是熟客,點了2份烤魚下巴,看起來超好吃。另外一樣有名的好像是炸蝦飯,下次一定要點來吃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5-20號
電話:02-2331-5810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00(週一休)
價目:酒盜飯$100、炸蝦飯$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