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爸爸常來吃的,爸爸很愛他們蛋包飯,之前也跟他來吃過幾次,我最推薦的是他的魚卵沙拉,因為魚卵會烤得熱熱的、表皮脆脆的才上桌,超級美味。



這次JJ和Sylvia來基隆就帶他們來吃吃這家平價又不錯的日本料理。3個人一起吃可以點許多不一樣的菜,大家分著吃。它的握壽司(生魚飯)也是6個120元,比萬華的和風屋要來得大,生魚片也很厚,但是有3個是花枝,兩個紅肉的魚和一個鮭魚握壽司。不過只要魚肉新鮮,都很好吃。





然後我們也點了一份炒烏龍肉絲,這個也不錯吃,味道很剛好,麵條很Q,下次還會想再吃。



還有點了一些關東煮跟三碗味增湯,味增湯超燙,可以擺一陣子,邊吃飯邊喝,還不會太快冷掉,而且味增湯裡除了豆腐之外還有很多小魚肉,感覺很實在,一碗才20元。



JJ有點了一份盧筍手卷,因為手卷要趕快吃,所以忘記拍照了。

我們3個人總共吃了590元,我想應該是魚卵沙拉價位高了一些,不然平均起來一個人不用20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地點:基隆的路我只會走可是搞不清楚路名,應該是在孝三路接近忠四路的地方,就是海軍醫院後門再往高架橋的方向走,路口有個水果攤,它的隔壁也是一家小吃店,店面看起來不大,髒髒的,非常有小吃攤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