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同學見面都是約吃飯,吃個飯稍微聊個天然後就解散了,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難得能見面,好不容易見個面卻總是匆匆的結束。

暑假,吳卓從夏威夷回來,這次想要約出去玩的行程,因為之前很想去平溪,跟雅玲去平溪那次沒到十分寮瀑布,所以有點小遺憾,因此約了一天的行程到平溪去玩。後來改了時間,而且連地點都改了,變成去礁溪玩,因為吳卓家在礁溪有買房子,所以我們可以去住他家,而且又有高級轎車,自己開車還蠻方便的,所以就變成了宜蘭2天2夜─星期五晚上出發,星期天中午回台北。

沒想到星期四晚上來了個〝卡玫基〞颱風,雖然星期五早上颱風已出海,但是一早醒來新竹颳大風、下大雨,這種天氣是要怎麼出門?等到中午雨稍微小一點趕緊出門回基隆,基隆竟然只是陰天而已,地還是乾的,看來颱風對東北部影響不大,晚上到宜蘭後也是不錯的天氣,我們真的很幸運。

這次的行程呢!十分的簡單,總括來說就是:泡湯、五峰旗瀑布、玩Wii、泡湯、羅東夜市、玩Wii 就這樣。原本預定要去的羅東運動公園和親水公園等等的都被玩Wii取代了。不過這次真的玩得很高興,Wii真好玩,還有吳卓的相機可以防水,所以我們在水裡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玩得很開心。

礁溪的〝滿意樓〞,每一道菜只要100元,又有無限供應的白飯跟魯肉飯,便宜又好吃。

我覺得這次會這麼開心的關係,〝人〞占了很大的因素,大家不斷的鬥嘴跟搞笑,雖然一年才見幾次面,平常也沒什麼在聯絡,卻完全不生疏,還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漂亮相片請看義中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IChung.Liu/2008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