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見面時約好了去台南玩,這週末剛好不用support,為了履行諾言和實踐這個暑假的計畫,星期六(8/2)一早就搭火車南下啦!只是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了,先是忘了提款卡的密碼,後來又記錯火車時刻,差點沒搭到車,還好有早起而且又確定了一次火車時刻,不然真的就糗大了!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炎熱啊!搭了3個小時的火車大約11點左右到達台南,中午先去吃了土魠魚羹麵,這家土魠魚真是好吃,肉很大塊,魚肉也比較不那麼乾,之前吃到的土魠魚肉都很乾澀。


土魠魚羹麵小碗,一碗45元


接下來去吃福記肉圓,一份2個36元,有免費的熱湯可喝。這家店就在孔廟旁邊,跟有名的莉莉水果店在同一條街上。


所以吃完肉圓之後,當然要去吃一下冰啦!雖然大頭覺得那樣的價錢並不划算,但是他的料真的有比較新鮮。

這是水果冰,好像是55元還是60元吧!水果都在下面,但其實份量不多。



香蕉紅豆牛奶冰,55元。香蕉很好吃,冰太租了,如果細一點會更好,紅豆的話還ok啦,但是還是羅東夜市的冰雪煮得好吃!


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天氣又十分炎熱,所以就到旁邊的孔廟去走走,但是因為進去要門票,所以就沒進去了,孔廟旁邊有一間很美麗的小學,建築物非常的古色古香,還有很漂亮的蓮花池,而且學校沒有圍牆,是開放式的校園感覺很棒!

這是禮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