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裡休息得差不多,雖然太陽還是很大、很炎熱,不過還是要繼續朝這下一站前進,不能再像之前去宜蘭那樣懶散了!接下來要去的是---赤崁樓!赤崁樓附近有白北浮水魚羹義豐阿川冬瓜茶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還好魚羹上次跟雅玲來時有吃過,冬瓜茶的話我沒有很愛,所以就沒買了。





赤崁樓也是要門票50元,但是之前已經來過了,所以就沒再進去了,把錢省下來吃好吃的吧!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就到旁邊的關帝廟去拜拜,順便乘涼一下,之後便朝安平前進啦!

路上當然就會先經過有名的周氏蝦捲啦!這個之前來台南的時候有來吃過喲!印象中還蠻好吃的,這次原本也是要再吃的,但是天氣很熱,排隊的人很多,而且其實之前吃的都還在肚子裡,所以完全沒有食慾。周氏蝦捲旁邊就是有名的依雷特布丁,鹹的東西吃不下,但是甜的可以,所以就先殺過去買布丁啦!


也是有很多人在排隊,不過沒有到非常誇張的地步。


鮮奶布丁,一個35元,吃的時候要先挖到最下面,讓糖漿跑出來之後再豁著布丁一起吃。


我點的是芒果乃酪,也是35元,芒果醬的香味很濃郁,布丁非常綿密,缺點是:大熱天吃了這個變得更口渴了!而且附近完全沒賣飲料的店。


所以趕緊去吃有名的安平豆花吧!我們看到豆花店就衝進去了,後來發現好像弄錯了,好像不是最有名的那家,吃到的是周氏豆花


因為很渴,所以點了檸檬豆花,檸檬果然很酸,但是糖水很甜,所以沒達到止渴的效果,豆花很濃很濃,很綿很綿,入口即化的那種,跟之前吃到的都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