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豆花之後就朝安平古堡前進吧,這裡的人也是超多的,逛了一圈古堡街,看到了有名的蜜餞店,但是沒什麼興趣,而且裡面擠滿了人。所以在這裡什麼都沒買便朝億載金城前進,上次來的時候沒去億載金城,因為上次我們逛到安平古堡時已經很晚了,古堡都關門了,我們還偷偷爬牆進去。





因為之前沒來過,所以就花了50元進去參觀一下,裡面有大草坪跟大砲,跟基隆的海門天險還蠻像的,不過海門天險不用門票。


護城濠,另一邊有人在釣魚喔。






億載金城就在台南運河跟安平港旁邊,附近還有林默娘公園,很大的一片綠地。我們逛完億載金城也差不多到了太陽要下山的時候了,所以在台南運河旁拍到了很漂亮的夕陽。


晚上去吃了有名的赤崁棺材板


炸得酥酥脆脆的土司麵包裡面裝著好吃的內餡,濃稠度剛剛好,料也很豐富,是此次台南行吃到最念念不忘的食物。




豆腐羹,豆腐很嫩,其他的料也很多,棺材板再搭上這一碗就吃得很飽啦!


不過我們又去吃了杏仁豆腐,在五妃廟的對面,叫做懷舊小棧


店內佈置真的很懷舊,用的是小學的課桌椅。


杏仁豆腐跟我想像中很不一樣,有很多口味跟配料,有加冰跟不加冰。加冰的看起來就很像刨冰。不過我是點不加冰的鮮奶豆腐加薏仁跟煉乳,太甜了,很膩,應該要加冰的才對。


這是綜合抹茶豆腐,有紅豆、綠豆和薏仁。


這一天吃了超多東西,肚子都變圓了,最後的杏仁豆腐差點吃不下去,最後還是有毅力的把他吃光光,強烈建議一定要點加冰的,不然真的超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