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台中啦!這次是因為老師生日。其實原本只有在想,沒有實際的行動,因為要一個人去還是會很緊張;但是又覺得已經剛好請假了,從台南回新竹的路上可以順便去一下台中,很久沒回去看老師了,這個剛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真的很緊張,所以一直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還是去吧!

星期四晚上跟學姊MSN,問問實驗室近況,老師星期一會不會在等等,以減少一點緊張感;沒想到跟學姊MSN完之後,yusky就問我是不是要去找老師,他星期一也剛好休假可以一起去,聽了之後一整個大放心,太好了,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這樣就OK了,所以星期一就買了蛋糕到實驗室幫老師慶生。



老師真的很有趣,他竟然說農曆7月不能慶生,所以要低調,結果沒點蠟燭、沒唱生日快樂歌,老師就動作很快的開始切蛋糕了,讓大家一整個傻眼。


既然來找胡老師了,當然要去跟徐老師打一下招呼囉,要拿蛋糕進去之前還很緊張,不過老師看到我們很高興,一起照相的時候還擔心頭髮不整齊呢!沒想到徐老師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只是這去來台中真的太臨時了,完全沒有通知社團的人,所以都沒跟大家見面,匆匆的就回新竹了,看來之後還要再找時間去一次台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