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新竹市的光華北街上,我對這個區域完全不熟,不過有聽說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店;會來吃這家咖哩都是因為上星期來了愛吃的user,他在ptt的美食板上發現這家店,網友部落格上的照片裡,那咖哩蛋包飯看起來超好吃的,於是就跟著一起來吃啦!

不過光華北街還真是一條難找的路,路牌也標示不清,害我們在附近繞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找到這家店,其實距離楠雅大潤發還蠻近的,不過很幸運的是:在這種路很小的街道上,兩旁都沒有停車位的地方,竟然意外讓我們發現一處小型停車場,看起還很像私人的,但是沒人在管,也沒收停車費,超棒的!

店門口有一隻很可愛的招牌咖哩娃娃,店內用餐的客人還蠻多的,還好有先打電話來訂位。



果然是日式的咖哩餐廳,門口櫥窗擺著令人看了垂涎欲滴的食物模型。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但座位算是多的,應該有30~40個位子,所以如果都坐滿的話有點點小擁擠的感覺。但是裝潢還不錯。


咖哩的口味清一色都是日式加哩,但是種類很多,有蛋包飯、豬排、可樂餅、漢堡牌等等,加位約在200元上下。有附沙拉和湯,平常日還會有餐後飲料。
咖哩的辣味有分甘、1辛~3辛,沒特別說明的話是給1辛的辣度,我是覺得不會辣,不過我是平常有稍微吃辣的人。

  (菜單請點我)

我覺得他的沙拉還算不錯喔,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生菜沙拉而已,沒想到還有燻雞肉和小玉米,好久沒在生菜沙拉裡吃到小玉米了呢!沙拉醬味道也很不錯。


湯是香菇清湯,裡面有許多秀珍菇,湯頭很棒、很清爽,而且熱度很夠。 (我愛喝熱湯)


可樂餅咖哩飯180元加點一個漢堡肉30元,可樂餅非常受到稱讚,外皮看起來酥酥脆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咖哩蛋包飯200元加點可樂餅40元,蛋包看起來非常滑嫩,可樂餅一樣受到稱讚。


豬排咖哩飯210元,豬排麵衣不會很厚,但很酥脆,不過豬排本身也不是很厚啦,跟專門的炸豬排店的豬排還是有一段差距,也不是那麼鮮嫩多汁,不過也還算OK,點這道餐的人很滿意。


漢堡咖哩飯200元,這是我點的啦!因為對之前在卡夫卡吃到的漢堡肉念念不忘,所以我點了漢堡排,很期待吃到相同多汁的漢堡肉,但是大失所望阿!漢堡肉很乾,沒有鮮甜的肉汁~~~~~~,所以雖然咖哩還不錯,但是主菜漢堡肉很糟,所以不推這道。


最後是免費附贈的飲料,柳橙汁,就是一般的濃縮果汁,不過還有一點果肉。



每個人都吃得很飽,整體而言都給這家店很不錯的評價,價位也很ok,而且不加服務費喔!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18號
電話:03-5329614

台北(遠企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B2
電話:02-2733-9232

延伸閱讀:http://blog.yam.com/autumnbreeze/article/1469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